close
是有,都要,你要,多多益善,你有
提問: 她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斯文內向的女生,她是我幾年前的同學,過去從未說話溝通過,而最近我們文字聊天很投機,多是她先主動向我發短信,偶爾會稱呼我”小傻瓜”,一次她很爽快地赴約我的邀請,見面后大家都有些拘謹,當時3個人,可她說話不怎么看我,共同討論的話題她也多是與另一人(男)對視.走路時避開我而走在別人身旁~~
之前我們網上聊天,聊到感情問題時他問我夢中情人的標準,我趁機將她的優點描述下來,然后慢慢地把她名字說出(她很驚訝,不懂是不是裝的),再問她”我是否有機會呢?”最后還是被她矢口否決了
請各路朋友給點意見,謝謝謝謝!! 就在我們三人約會那天在街上遇見熟人,熟人問她"你們是約好了出來的嗎?" 她說我們是街上碰的面就一起走了~~~
這里頭有什么信號嗎 医师解答:
你們以前沒有溝通過,她現在的表現是有點喜歡,但是還不能確定,
需要多一些時間的接觸.

不用天天把愛掛在嘴邊,看似無意的關心和愛護,更能讓她感覺到你的心.

你要主動一些,多花些時間陪著她,給她發短信,或者打電話,關心的,幽默的,都要,
多多益善,讓她感覺你有一天沒發短信了,或者沒打電話了,不知怎么了?

那一天你會對她說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