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我想,也不,朋友
提問: 請問大家。 問題補充: 有一個和你認識的人,甚至可以說是好朋友。但是外寬內忌。總是想在你戀愛方面攪局,該怎樣對待這種人呢。 只要這種人一天在我視線里,我一天就不得安寧。他是有女朋友的,只不過是在外地。因為他,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女朋友了。 医师解答: 如果他是你好朋友的話,也許是出于好意,怕你受到傷害,也許他心中有你,當然我說的是男的朋友.
如果和你同性的話,那就有可能視你為情敵了.
對這種人我想要看你對他或他的交情了,如果好的話,你和他(她)就這問題談談,我想他(她)也不會不給你面子,如果一般的話那你也可以以警告的方式,讓她不要太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