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要,你也,做什么,同房
提問: 我月經正常,卻老是懷不上,怎辦?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都是28-29天,試孕已經3個月,這3個月都去醫院測排卵同測孕酮,針有打個,針炙都有做,都是懷不上,我的壓力好大,我好想放開心情,卻都是辦不到,因我家現有個大肚婆, 医师解答: 才三個月?不用急,有的人試孕一年才懷上的,你也不用去醫院做什么測排卵同測孕酮、打針和針炙,據說同房時女方越是興奮越是容易懷孕,如果你心里壓力太大也許是懷不上的原因之一。
建議你和你老公都到醫院做一次全面檢查,如果一切正常,懷孕是早晚的事了,放松心情,同時要為老公多補一些營養,比喻多吃些豬腎子、水生、雞蛋和魚湯等,自己也要注意營養,祝你早日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