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你老公,你是,很有,男人
提問: 老公的前女友 困擾已久的問題 問題補充: 老公和他的前女友有了短信來往,他們在兩個城市,只是精神上的出軌而已,我發現后老公說他終于解脫了,他早就不想和她聯系了,因為十幾年前是老公提出分手的,而她現在過的很不好,所以現在她找他了他就狠不下心不理她.后來我原諒了老公,因為我們的感情非常好,老公第二天就給她打電話要求斷絕來往.事情好象過去了,可是她有時還會發來短信或打我老公的電話,我老公都沒有理她.我覺得這樣下去我們無法平靜的生活,經過老公的同意,就給她發了短信.

內容如下:
你好,我是**,昨天你打**(我老公)的電話他沒接,很抱歉,我們商量后決定我來回話.這幾個月你和**之間的聯系他已經告訴我了,并說他已要求你不要再聯系了,我很感謝他的真誠.我知道你一直愛著他,所以我很感激你,因為我希望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愛他,這樣我會覺得自己沒有嫁錯人,非常感謝你幾個月來對**的關心,但是為了兩個家庭的安寧,請你尊重**不再聯系的意見.

這樣,有一段時間她沒有再來短信,可是到了過年的時候,她借著拜年,又連連發短信過來,雖然老公都沒回,可是攪得我們沒有過年的心情了.

前幾天,她來到我們的這里,又給我老公發短信,希望我老公能見她一面.老公仍然沒回,但為我不讓我們之間有誤會,老公把她的短信都給我看了,我心里真是有說不出的滋味.

在她一再的打擾下,我給她發了一條很虛偽的短信,告訴她以后再來可以直接我和聯系,歡迎她到家里來做客.目的只是讓她知道,她發短信的事我老公沒有瞞我,她做的事我都知道.

誰知她竟給我發來了短信.她是個很自負的人,非常自以為是,她以為她能左右我的思想.而且很喜歡說大話套話,確實有點可笑.下面是她發給我的短信:
你好,其實我對你很敬佩,對他也象對自己的兄長一樣,請你不要誤會.我想象我倆的層次,應該很好交流和溝通,相信我們的友情一生一世.

看過以后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氣.

以下是我給她的回信:
你好,你不必解釋,我們也沒有必要刻意為這事交流和溝通,女人的心是相通的,我懂你.每一段感情只要是發自真心的,都應該得到尊重.其實你并不了解他也不了解我.我們的人生觀和你的人生觀是不一樣的.我是個相信緣分的人,當初嫁給他那樣的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也是隨緣,我們能不能成為一生一世的朋友,也不必刻意,還是隨緣吧.

這樣的短信來往我覺得很無聊,很想結束這樣的無聊.可是她那邊還是要有短信過來找我老公,雖然老公不給她回信.不知道她倒底是怎么想的?

是不是我老公后來一直沒有再接她的電話,她不死心啊?非要再聽我老公拒絕一次?


医师解答: 很不幸, 你遇到了一個沒有自尊的女人. 對這樣的女人不理她是最好的辦法 ,你說的對 ,沒有溝通的必要, 因為她不值得你去溝通.這樣的女人很可憐也很討厭,我估計這樣的女人,在外面也不一定沒有別的男人.因為從她的做事,已經可以看出,這是個不顧廉恥的女人.

也許后來是你發的短信而不是你老公,所以她還想再次明確你老公的態度 ,這樣的話可以讓你老公再次更加直白的告訴她.畢竟這個事情開始的時候,你老公是有過錯的,他有這個責任讓來保護你,讓你不再受到那個女人的傷害.

你是個好女人,愛家愛老公,同時又很理智,很聰明,也很有文采,你的短信寫的真是太棒了,你老公有你這樣的女人,還有什么不滿足的.

你老公也是個好男人,他很愛你,很有責任感,有這樣的男人真是你一生的幸福.

話說回來,你是個有修養的女人,換了別人,罵她幾句,也許她就老實了.

非常羨慕你,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