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身上,你的,就不,可以用
提問: 求求大家... 問題補充: 我的貓身上有蟲 我用在寵物店買的雙甲脒溶液稀釋的水給貓洗澡 可是她真的不喜歡洗澡 把我手套都抓爛了 我就沒繼續給她洗 過了幾個小時我發現貓走路不穩 嘴邊還有白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那個藥弄到她嘴里的原因 還有是不是受驚嚇的原因... 我真的很怕貓貓死掉...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的做法不對,假如貓咪不愿意洗澡的話,你可以到寵物醫院買一盒除癩靈,用1:100的比例稀釋,然后用噴壺噴到身上,這種藥對體外寄生蟲很有效,對貓咪還是安全的。

其實貓咪洗澡還是必須的,你可以先把指甲給它剪掉,不要剪的太深。
這樣洗澡的時候就不會抓到你了。另外給貓咪洗澡不要直接將它放水里,可以用噴壺將它身上弄濕,然后用硫磺皂搓遍全身。在迅速的用水沖干凈。然后噴上藥就可以了。

還要注意貓咪以外的地方,也要用藥水噴灑,包括它接觸的床單、衣物等,一定要洗干凈和浸燙。

堅持幾次,貓咪身上就干凈了

它現在的反映是藥物中毒,不嚴重的話,可以自己調整過來,嚴重的應該到醫院去解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