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面粉,面膜,后加,牛奶
提問: 如何讓自己更光鮮 問題補充: 悶睡二十余載的我應該蘇醒過來了。鏡子里的我,膚色偏黃(有個學色彩的朋友說我屬于“秋色系”),臉上有不容忽視的先天性雀斑,有點偏胖(158厘米,56公斤)還有小肚子,有點駝背,眼睛由于近視,所以無神,牙齒有點突出來,不白,黃黃的。長得就這樣了,現在請教各位美容大師,給我些建議,比如用什么辦法又經濟又簡便淡化自己的雀斑(最好自己曾經DIY過確實有效果的),還有如何延緩衰老,我這膚色要穿什么色系的衣服,延緩衰老等,如何讓自己看起來精神足足、神彩奕奕,看上去更光鮮(除了這些外在裝飾外,也討些內在的修飾,這樣我才會。。。。。。哈。。。。。)。謝謝 兩個小錯誤改一下:屬于美容類,剛才分類分錯了.
倒數第二行:把"內在的修飾"改為"內在的修煉"謝謝! 医师解答: 我經常用這種方法做面膜去斑,效果還不錯!
方法是這樣的::用新鮮黃瓜研磨成汁后加入牛奶,
比例是1:1,之后加入面粉,絞成糊狀及可涂抹在臉上,
約20分鐘,用清水洗凈!!
注意:這適合在晚上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