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也要,她就,母乳,能有
提問: 我的寶寶馬上兩個月了。每天母乳建個多長時間喂一次?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第一個月的時候,不肯直接吃媽媽的乳頭,只好抽奶器,抽出來,奶瓶喂,中間還加喂了奶粉,因為怕孩子吃不飽,大概一兩個小時就喂一次,一次50 60 80毫升都有,寶寶滿月以后,有力氣了,突然就啃吃乳頭了。我才有了當媽媽的感覺,不過問題又來了!母乳看不到孩子吃多吃少!所以,到底應該多久喂一次呢?夜間也需要么?我現在夜間也喂,兩次! 医师解答: 兩個月的寶寶一般是按需喂養,只要餓了就喂,慢慢建立時間制,白天可以每隔2小時喂一次,這樣寶寶和媽媽才能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晚上你喂兩次是可以的,等寶寶再大一些到3,4個月時可以慢慢減掉晚上的奶。我家寶寶2個月時晚上也要喂兩次的,到她快4個月時,晚上醒來我先喂她一點白開水,慢慢她就戒掉夜奶了。寶寶吃母乳到底一頓能吃多少是看不出來的,基本上每頓喂10到15分鐘,只要寶寶吃飽了就會自動把奶頭吐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