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是,力量,智慧,值嗎,為這個
提問: 我和我的學弟 問題補充: 我高二,學弟高一;
我們有同一個女家教;
我跟女友,紀念交往200日而忙碌時;
學弟搞定了我們的家教(她 應該比我們大10歲以上);
我很驚訝,我英俊(比起學弟),家庭富裕,身高180
學弟很丑(像F4里最丑的),家庭一般,身高185
我覺得老師應該更喜歡我;
我問老師;喜歡一個女孩子,怎么表白好?
老師說:只要你深情注視她的眼睛,她就會明白。
我瞪眼看了她,她笑著看我,瞇著眼睛根本就把焦點給打散了,而我根本沒有勇氣繼續注視她;因為我的眼皮跳得厲害;沒辦法,我們繼續學習了。。
由于我滿腦子都是老師,和女友吵架分手了,
。。。
沒過幾天,我居然發現了,學弟拉著我前女友(高二)的手從漫畫屋走出來;
我很不爽,跟老師講我時失戀了;
老師說,給我介紹一個,和我同生日的學鋼琴女孩,
我期待著;
可是那個女孩子,沒有和我見面,就回老家了,
過些天,老師說,她結婚了,等簽證下來,要去國外定居
這樣我,一下子真正覺得空虛了
請問網友們,學弟用什么方法搞定了我的老師?
身高,對女人很重要嗎?
我的前女友,和我分手不到一個月就牽別人手,是不是太不珍惜和我的一段情?
我怎樣才能變成,情場高手?

医师解答: 以后有的是展示你們力量和智慧的舞臺.為這個,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