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你也,男人,你的,的是
提問: 我是不是無藥可救了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有婦之夫,本來他們夫妻感情就不好了,但再加上他老婆知道我的存在,所以夫妻感情就更加差,不但如此,自從兩年前他們有了小孩開始由于感情差一直未有性生活(這個是事實),而他們從結婚1年起到現在差不多五年了,一直就是感情不好,如果我與那男的堅決分開,你們認為他們能幸福嗎?因我是真心希望那個男人幸福,因那個男人我已認識有10年了,可以說是看著他長大成男人的,所以除了愛情,更多是感情。 医师解答: 你在他們中間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起不到決定性的作用,他是個什么樣的男人我不知道,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他是否值得你愛,他能否讓你依托終身,如果他真是個優秀的男人你不妨愛上去,不過前提是他要離婚,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親情、友情多于愛情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的好,沒有激情的愛情是不完美的,何況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他們還有重圓的機會,你也不妨大度些,勸勸男人回家,至于他們能否幸福,那是他們的事情,你能保證給他幸福嗎?夫妻感情不好是有重要原因的,就像我們說的所謂的疙瘩,不知什么時候就能解開。其實你也不能保證他們以后(離開你之后)會生活的不好。更何況他老婆知道你的存在,所以他們之間的矛盾還是在你,我覺得你還是找他好好交談一下,退出這場危險的游戲,否則受傷最重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