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她的,如果你,都是,也不
提問: 幫幫我:分手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17了,她也17,我們好了有3個多月,我突然想分手了,因為我們的家庭都不怎么好,父母都是離異的,她跟她爸爸,她爸爸結婚了,我跟我媽媽,她后媽給她生了個弟弟現在該上小學了,她和她爸爸因為弟弟的事吵架了,她很傷心,我怕我現在說分手會讓她更傷心,她對我很好.我想想我媽媽拉扯我一個人挺不容易的,我想現在不談了,等我事業有成以后再說婚姻問題.她有時候還問我,我們以后結婚,以后怎么怎么樣,我當然是順著她回答了,我真的不想欺騙她,但是又怕她傷心,我同學說別分,她對我很好的,但是我認為現在可能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我要怎么給她說?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明智的人,分手是你們最好的選擇.因為今后你們的人生道路還很長,你們還要繼續升學,然后工作,在這些階段中,你們會認識很多異性,會有很多選擇,最終你們也不一定能走到一起,反而白白浪費了這么多年的時間,特別是你的女朋友,作為一個女孩子,如果你不能給她未來,就絕對不要浪費她的青春和損害的她身體.所以在你們年紀還小的情況下談戀愛是幾乎沒有將來的,目前應該好好的讀書,尋得一個光明的前途.如果你怕她因分手而傷心,你可以給她一點時間,不要說分手就一下子分開,可以慢慢來,逐漸減少和她見面的次數,對她的態度一點一點的冷淡下來,讓她慢慢明白你分手的決心,也讓她慢慢習慣沒有你,但不要一下子就不理她了,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她可能一時接受不了分手的事實,你一點一點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祝你們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