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感情,有效,輪回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了 我知道他還愛我,但是我們總是打架 有時候我受不了想和他分手 但是現在分手了 他不糾纏我了 我又覺的我還是舍不的他的 我該怎么辦? 大家說的都很有道理,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性格不和,我們的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很倔強,遇到問題誰都不肯讓步.可我覺的我是女生嘛,他讓著我是應該的,再說我又沒做什么過分的事情,我只是想讓他多疼愛我一點這難道有錯嗎?但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他比我心狠我嘴上雖然說分手可心里真的很難過,可他呢,連句安慰的話都不說.我在想這樣有什么好留戀的,但是我真的好沒出息,還只在不停的期盼他會找我. 医师解答: 感情總是這樣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如果個中的問題得不到有效的解決.輪回還得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