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孩子,才可以,疤痕,我的
提問: 關于疤痕整容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歲,在我15歲那年出場車禍,將臉部摔傷,有三道近十厘米的長的疤痕,現想做美容整形,不知全國有哪的醫院能將我的三條疤痕做好? 医师解答: 由于我的孩子在二歲半的時候摔倒造成臉上有一道疤痕,我就開始關注疤痕問題,聽兒童醫院的大夫說上海九院美容很有名氣,我帶著孩子親自去過九院,但是大夫見意孩子太小到十八歲才可以決定要不要做整容。你已經27歲了,應該沒有問題吧。但是這種事還是要多問幾家醫院才可以決定,因為手術是有風險的。還是甚重考慮。
2006年8月20號我和老公帶著孩子逛街,很巧的是在電梯上遇到了從前給孩子看過傷口的一個美容大夫,這個大夫是我這邊城市蠻有名氣的美容大夫。她說現在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把舊傷切開重新縫合,另一種是磨皮,我覺得磨皮是可以接受的。要是把傷口切開重縫,未知的事情不敢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