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你可以,我的,的人
提問: 是找她談談,還是算了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快二個多月了,分手之前我們的感情很好,我工作好,加上我為人是出了名的老實,所以她父母很喜歡我,多次催我們定婚,他們說了幾次,我不好意思和她開口,第一次我說了,她低頭抱著主動吻我。因為我父母那時在外地拖了些時間,等說好時間了,就在見面前一天,我和平時一樣去她家,可是她對我不理不睬,突然開口說我們不合適,當時我大腦一片空白,她讓我走,說過了今天就沒事了。我下樓正好碰上她父母上來,他們拿著很重的東西,我隨手接了過來,和他們一起上了樓,他們讓我留下吃飯,我當時腦子轉不過來,就幫著做飯,就沒有走。他們也看出來我們有點問題,吃完后,馬上出了門,讓我們溝通一下,我就給她好好說,她說問題出在我,不在你,無論你做的多好都不行。我更是暈頭轉向。然后一句也不說了。等她父母回來,我準備要走了時候,她姨夫來了說明天見面了事,她讓我呆在另一個房間,他們幾個人在那個屋子里說了半天話,好象她給他們說了不想見面。過了一會,她父母對我說明天讓見面的時間,可是我發現她不太高興。她也沒有送我出去,因為每天都是她送我的,她媽送我出來說讓我打電話和她好好哄一下。我回去后,給她打電話,打了三個多小時,我的電話欠費停了。她表示愿意和我在一起,只是沒有信心。第二天我們大人見了面,都很高興,但是我覺得她心不在焉。之后我去找她,我和平時一樣,把她摟在懷里,她先是把頭靠在我身上,突然一把推開我,讓我做好。我心里好亂。我們之間慢慢有了距離,可是我無法和她溝通。她對我今天很好,明天有不理我。我去外地學習十多天,我每天給她打電話,她有時接,有時不接,有時她打過來無理由的罵我。我回去后第二天,她突然不愿意見到我,躲著我,我說去找她談了。她說你根本忘不了你過去的女友,我耐心和她解釋,可是說了一半,她說我們根本不合適,并讓我走。我又去找了她一次她沒有理我,然后正式和我提出分手。晚上我發了短信說她根本不負責任,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第二天她打來電話要和我一起轉,我們一起出去轉,可是她根本不給我臉,出去時還碰了她父母,轉回來后,她讓我回家不去她家,我就上班去了,因為那天我們值班,我是溜出來的,之后她父母對我說,他們做了好多東西,讓她打電話叫我,她說我有事沒時間,暈了,就算有天大的事,我都可以拋下去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去她家找了她三次,都不對我不冷不熱,一會主動拿東西給我,一會無理由罵我。我再去找她時,她說我纏著她,勉強她,還說了一些難聽的話,我特別生氣,還是忍住給她好好說,她對我堅決的說不可能。之后我沒有去找她,一周后,她叫我去她家,說我面子太大,我暈了。然后把我送她的東西讓我拿回去,我不拿,她用腳踢了一地,我忍不住罵了她,是我第一次罵她,我的脾氣是出了名的好,十幾年沒有罵過人。然后我們完了。她父母知道后,勸她,她們家親戚都勸她,因為她帶我見了她家所有的親戚,她們家這兒的親戚很多,都比較喜歡我。分手后,我打了幾次電話,她接了兩次。之后我查出有腎結石,去外地做了碎石,之間她換了電話,無法聯系她。她也知道我得了病可是沒有問過我。兩個月后,我回來了,可是一直很想她,可是又恨她。我們家人也是,我哥嫂特別生氣,因為我過情人節時,我給她買了很貴的巧克力和藍色妖姬,都是我托他們買的,說我對她那么好,要和我分手。后來我得知她說我父母說我太悶,木訥。我還是很想她,不知她愿不愿意和我和好,可是在我病重時,卻沒有安慰過我,她生病時,我可是24小時照顧她。
我是否找她談談,還是不去打擾她的平靜。 是她對她父母說我悶, 木訥
(也許有點長,但是請大家能看完它,我要做重要決定,我也不小了,我父母天天催我去相親,面對白發蒼蒼的父母,我如何拒絕)
早上還碰上她,我沒有理她,她也沒有理我,我們擦肩而過) 医师解答: 正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你們之間并沒有發生原則性的錯誤,所以你也不必太過理會.女孩子在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也正是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一想到要由女孩晉級為女人,那分責任和義務,還有其它的約束和制約等等,尤其是社會的大環境的影響-----離婚率越來越高,也相對的影響到她的情緒,可以諒解.
婚姻是要有一定感情基礎的,不然又何來的幸福.父母畢竟是過去年代的人,不會懂得現在年輕人所要面對的生活壓力有多巨大,既然你是孝子當然要找個有深厚情感的女孩做老婆了,也才會更好的讓他們享受晚年.
對于她你可以先在一定的時限里給她自由的空間,或是幾個月或是一年,過了這個時限,她將會永遠的失去你的愛.這不光是給她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你可以對她說:你愛她所以你會給彼此再次機會,這段期間你們互不干涉彼此的自由.當然你要默默的去關心和愛護她,在堅持和忍耐中等待她的最后愛的決定.相信自己也相信她,真愛無敵!!!

我的話也有點長,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