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不,人多,去那,里面
提問: 我的女兒一歲半了,非常膽小,有點風吹草動就害怕,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兒性格上有點兒內向,一見陌生人就沒話說了,尤其是見到男的要抱她,嚇得趴我肩上大哭。在家里聽見炒菜聲也嚇得趕快鉆到我懷里摟著我,有時候還拍著胸口說:“害怕,害怕。”見到怪異得玩具也是嚇得不得了。有時甚至我說話聲音大一點兒,都能嚇她一跳。我到底該怎樣教育孩子? 医师解答: 你應該經常帶孩子去戶外,孩子見的人多了,應該會好些吧。現在不是有好多,親子班嗎?里面好像有幫孩子量膽的,你不如去那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