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太,不是很,祝你,婚后
提問: 如果碰到這種男友,你會容忍他的缺點嗎? 問題補充: 和自己相處兩個月的男朋友,可能由于獨生子的緣故,覺得他太懶惰.包括他還告訴我說:如果以后結婚后,我早上得起來做好早點然后再叫他起床,還得幫他穿衣...還開完笑說希望自己找一個富婆...跟他約會也不注重外表,皮鞋太臟也不擦一下,告訴他了他還想讓我幫他擦....等等這些不求上進、懶惰的話語,讓我一下子覺得跟他想分手的念頭.他的這些缺點到底以后我都能容忍嗎?? 医师解答: 你們認識不過短短兩個月,
就發現了對方這么多缺點,
心里自然有點難以接受的。
不過這也說明對方沒什么心機,
所以會把自己完全暴露在你面前,
這樣看來他起碼比那些把缺點都隱藏到結婚后暴露的要好些,
現在的獨身子女是不太會關心他人的,
不過感情還有婚姻都可以改造人,
如果你對他還不是很反感,
那么趕緊開始青蛙變王子的改造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