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也是,到了,做法
提問: 我這樣做是不是令他傷心了,還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和男友交往半年后男友開始對我冷淡,我經常查他通話記錄,因為沒去過他家,我就裝作他同學給他媽打電話,說給他介紹對象,套他媽,從他媽那得知他認識我以后又去相親,見了好幾個。他認為我是有心計的女人,說我做錯了兩件事,一是不該查他電話,二是不該給他媽打電話。說都成這樣了,無法挽回了。我裝他同學給他媽打電話是不是令他稻傷心,如果您站在我男有的角度會怎么想, 我該怎么辦呢,他提出分手,一個月沒理我了,打電話也不接。 医师解答: 你的做法縱然有些過分,
不過卻是基于他對你漠視的基礎上,
所以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且雖然你的做法不太好,
卻由此得到了一個對你至關重要的答案,
你需要放棄這份感情了,
因為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那么過去的誰對誰錯也無需過多計較,
努力一點放棄他,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