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初段,口是心非,感情,女孩
提問: 她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是在家認識的,后來我們分開到各自的地方去上班,分開很遠,我每天都給她打電話,每天都打電話去聽她的聲音,她經常罵我叫我不要給她天天打電話.
但是我自己的也知道我對她非常好,她心里也清楚.我們也大吵過幾次,每次她都用分手來嚇我,每次我都對她妥協,這次我們吵的很厲害,其實我們不是為了別的吵,因為有些時候我覺得她不是很聽話,所以我才說她,她做錯了事也從來不承認,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所以我在很氣的情況下我罵了她,罵的很慘,我很想把她罵醒,不想她每天都過著麻木的生活,因為我們吵的很兇,所以這次我以為我們完了,她把號碼也換了,就是不想讓我給她打電話,我女朋友很少上網的以前差不多一個月上一兩次網,但是前幾天,她天天都上網,每天晚上差不多10點多鐘就來,因為我跟她說過我們這一段時間很忙,要差不多12點才能下班,我由于前幾天沒時間上QQ所以她沒遇見我,就在上前天我們遇見了,開始聊了會,后來不知道怎么的,她就說她準備接受一個同事的追求,我當時就急了,很氣,我不知道怎么辦好,我就跟她說你那樣我很傷心,她問我說我接受別人的追求哪里有礙著你拉,我說沒有.
后來我說了一句我還很想她,我仍然不會放棄,我仍然只愛你一個人,我仍然只和你結婚.她立刻說:好啊
我后來說:我以前一直希望你在我身邊,我們不要相隔的太遠.我只是這樣說.但是她又說:好的我會考慮.要是以前她會一口就回決了.其實我明白,她也明白,我是對她最好的,我是很愛她的.就是因為前一段時間我們都靜了一下她的態度為什么會有這么大的改觀呢?她是不是已經愛上我了??????? 医师解答: 多半在感情的初段,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