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是,你是,你可以
提問: 關于父母的事情 問題補充: 我父母離婚2年多了,我家里很復雜.. 他們離婚原因是因為老吵架 因為我父親有了其他女人.. 我母親今年41了父親44了 看著我母親自己生活!作為孩子的我真的好心疼..我母親心里還是有我爸的,我媽一直希望能讓我父親回到這個家.. 但是我看幾率不大了.我媽真的很痛苦,自己生活那么久 在心里,生理上都是很痛苦的.. 我是個男孩.今天19歲.我想和我父親坦白問問,如果以后還能和好 就讓我媽多等等,如果不能就讓我媽找個對她好的..我媽太可憐了!!
你們說這個辦法可行嗎. 我希望我媽找個對她好的就可以了,對我怎么樣我不在乎.....
謝謝你們了.. 我找機會和他們談談,問問父親的意思,如果不成我會理解,支持我媽在建立一個家庭的.. 医师解答: 很同情你的處境,代向你媽媽問好,她很偉大。
一是你可以從中做橋,提供機會讓他們溝通聯系,因為只有溝通了才能相互理解,拋棄前嫌。
二是如果事情不能挽回,你要在家里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在完成自己學業(或做好工作)的同時,多給媽媽交流,讓媽媽感到你是幸福的,其實作為媽媽更多的是在考慮自己的子女。
三是讓媽媽重新找回自信,建立一個新的家庭。這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