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好累,你老,是這樣,應該放棄
提問: 我好喜歡她,真的好喜歡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學生現在在沂水天然地下畫廊工作,只干兩個月,但是我現在喜歡上了我的領班,平時她對我挺照顧。我挺喜歡她的。不過就是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都在一個公司上班。她男朋友負責餐廳的工作。聽她說他們談了好幾年了,公司剛建立的時候就已經在這里了。那時候他們一起培訓過來的。不知是為什么,她最近對我很好,她說我快走了,就不在欺負我了。我想也是,我和她單獨相處的時候,我好碰她,當有點過了的時候,她只說過分,很生氣的樣子,不過我哄哄,就有好了,她還老在我面前提起他男朋友,好象是故意讓我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跟她說過我喜歡她,可是她總是說我們不可能,她今年22了,我問她會嫁給她男朋友嗎,她說不一定。我始終不明白她不想嫁給他,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 呢。我好喜歡她,真的,我該怎么辦呢?好想跟她在一起。他男朋友今年19我也是,而且都是在4月份出生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既然知道她有男朋友了,你應該放棄了,不然你老是這樣,如果她沒有打算和她男朋友分手的話,你這樣做她會覺得好累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