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世上,自己的,的是,幸福
提問: 我愛的人離開了我,我心很痛.我拒絕了愛我的人,為什么也會心痛? 問題補充: 我愛的人沒有給我任何解釋就走了,我忘不了她,我的心很痛.
可是愛我的人向我表白,我沒有答應她,她很傷心,為什么我的心也會痛.
我根本看不上她,就算我沒有認識我愛的那個人,我也不會看上她,為什么拒絕她,我還會心痛????????????????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不容易呀
你第一個心痛
是因為愛的付出
第二個心痛
是因為天下還有與我同樣的人的心態
如果有機會有可能
為什么不能讓第二個心痛沒有呢?
真的看不上愛你的人??
這個世上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要想的是
自己愛的人不一定是屬于自己的
如果屬于自己
自己將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如果不屬于自己
也不必傷心
因為還有許多愛自己的人
不能讓愛自己的人傷心失望
想想看
這個世上能有多少人
是自己愛對方
對方也愛自己的呢?
許多的是
選擇了一個愛自己的人
而很難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
不容易呀
只要有可能
就去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
這樣是很幸福的
如果不行
就去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
這樣的人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被人愛著!!
世上還有什么能被人愛著最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