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了,我是,也不,水痘,大夫
提問: 看護小孩的大人得了皰疹,把小孩傳染了小孩滿身滿臉起泡 問題補充: 看護小孩的大人得了皰疹,把小孩傳染了,小孩滿身起泡,用了可由和紫藥水涂抹并口服新傅林和魚腥草,應注意哪些問題,會不會留疤痕? 医师解答: 我怎么感覺不讓用紫藥水呢

我今年過年的時候長水痘了:(我是大人..特別癢煩的要命.破了的地方現在有坑:(主要是發燒燒的還暈呼呼的..

我當時查了一下.以前老人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就是吃東西讓痘多發等等...你主要應該問問大夫..家長做的應該就是別讓寶寶把痘弄破了..萬一感染就麻煩了..再說留個疤也不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