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那你,他的,我也
提問: 他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家最近買房子了,按揭相信現在很多人都是,本來我是打算自己供房子得,因為雖然是父母出的首付不過寫得我得名字。但是月供太多了,我有個交往5年得男友,我得大學同學,我們剛剛畢業一年他在外地,因為是軍隊所以也不可能回來工作。這次他回來度假正好我們在辦手續,他說月供他來付,房子還是寫我得名字。也許我們準備結婚得吧。但是他在外地我還是不放心怕他變心,他是真的愛我得嗎? 医师解答: 我想你是多慮了,我感覺,我該問你,你到底愛不愛他,如果愛,那你接受他的月供,反正名字還是寫你的,我想他是愛你的,不然,為什么用這樣的方式套住你,如果他想要變心,他會這樣給你月供嗎?如果,你不怎么愛他,那你就去懷疑他吧。我知道,你的不放心,有時候是太在意了,愛是信任。我也知道,現在的社會不安分因素多,花花世界太誘惑,很多事情也要看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