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和我,和他,我的,他是
提問: 其實我愛他 問題補充: 我跟她在一起快兩年了,吵過,鬧過,分過,誰也離不開誰,這一次真的分開了,平時過于任性的我一個人靜下來快一個月了,一個人躲在角落里哭過,難受過,自己淺意識里已經變了個人,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很多問題我已經看的很清了,愛一個人就得容忍他的一切,以前我是不死心改變自己,總覺得錯誤是兩個人的,現在我只想從自己身上找不足,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我錯的多,但我很清楚他深愛著我,我也一樣愛著他,他能給我的也都給我了,因為我他瘦了很多看著他變成那樣我一個人哭了好久,在他最困難的時候跟他分開了,總覺得心里內疚,但是很多東西似乎挽回不了了在他那里,誰能告訴我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親愛的小丫,我也正在經歷這種事情!
和你一樣,我們在一起三年,吵過鬧過誰也離不開誰!我脾氣不好,刁蠻任性還愛耍小性子!可是他一如既往地對我好,包容我的所有!進他可能得讓我快樂!那個時候我以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前天,他因為吃醋,要和我分手!而且這一次,他是認真的!他很嚴肅的跟我說了分手,而且讓我不要再裝著什么都沒有發生!以前他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我都是裝著沒聽到,老公照叫,親熱照舊,因為知道他離不開我!可是這次,他是認真的!
我突然間才醒悟過來,我有多么的愛他!它在這三年里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怎樣重要的角色!我終于明白我根本離不開他,離開他我一輩子都不會開心!我不要和他分開,我要留住他,然后好好地對他!

像你一樣,我在看透了這一點之后,我主動地去和他道歉,去和他一起聊起我們以前的日子!你知道嗎?和我分手他也很痛苦,甚至比我還痛苦,因為他已經把我當成了他的老婆,一生的伴侶!
我們靜下來聊天,坦誠自己的錯誤!
就在昨天晚上,他到qq上等我,我們徹底的和解了!

經過這一次,我們會更加珍惜對方,而且以后會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會再輕易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親愛的小丫,希望你也能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
快點走出這個黑暗期!你們一定能喝好的,關鍵是要付出努力!加油哦,希望你和我們一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