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你的,她的,也不,很好
提問: 我好擔心啊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YJ是6月22日來的,昨天去醫院檢查發現已經懷孕了。因為我去年6月份做過一次人流,今年2月份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又不小心流產了一次,所以我這次特別擔心,害怕再次遭遇2月份的命運。我把我的擔心告訴了醫生,醫生立馬要求我做B超,并且說要給我實施保孕措施,我當時很緊張,我就是想一定要保住這個孩子,雖然當時我肚子沒有任何不適,雖然我也清楚做B超對孩子不好,但在醫生的強烈要求下,我還是做了陰道B超,后來又給我開了一星期的口服藥和打針藥,我昨天就打了一針黃體酮和注射用絨促性素,但口服藥的說明書上說的是未見對下一代有不良影響的資料,我是不敢吃藥了。今天我也沒去打針了。
我想問問姐妹們,像我這種情況需要保胎嗎?昨天做B超和打針對孩子會不會有什么影響啊?我應該注意什么呢?懇請各位好心姐妹指點,我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如果是大醫院或產科有名氣的特需或有經驗的大夫,你就放心按照她的方案治療。心情要盡量平靜,懷孕早期多靜養,另外好轉的時候可停藥,當然你得跟你的大夫商量。B超每次別超過1分鐘。一定要到大醫院找有經驗的產科大夫,我從剛開始就看特需(經濟條件也不是很好)效果的確不錯,為了孩子就從其他地方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