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用你,有一,方式,也不
提問: 怎樣挽回我的真愛?? 問題補充: 和她認識也有一年多了,我們這一年多的感情也經過了風風雨雨,偶爾也會吵點小架, 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一個人,我非常重視我和她的這段感情.
可這次她提出和我分手,原因是,她這次在家生病了十幾天我沒去看她,而我還發信息傷她,<當時我在外地忙,我打電話對她說:去看她,她說不要,我說了好幾次,都說不用>,是因為我打電話她都不接,有時甚至把電話掛了,我就在想好好的干嗎這樣對我,我就給她發了信息(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要是不愛我我也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事后我才知道我犯了個不可饒恕的錯誤,不該發的信息發了.
過了倆三天我買了些東西去她家看她,可到她家,她問我去干嗎?已經和我沒關系了,把東西提回去!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我想挽回我的愛,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男生和女生的生理結構是不同的,大腦的情感分區都有差異,所以往往思維方式也不同。女孩子是需要你用心來疼惜的,而且是感情動物,她渴望你的情感上的給予,物質上反而是次要的。你是男孩子嘛,所以你先要有自信、冷靜,然后用你篤定的態度給她安全感。
兩個人一定要有一種健康的溝通方式,不能互相猜疑,這是大忌。

不過眼下最重要的,一定要想方設法地用你的智慧,用你的真愛感動她。下定決心,絕不放棄!她一定會原諒你的。以后的日子還長,要總結經驗教訓啊。你不要孩子氣,多寵寵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