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好的,婚后,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好像是第三者?在線等! 問題補充: 有一個男孩非常非常的愛我!我們曾經在一起過,后來因為我對他沒有了感覺,所以分手了。雖然他現在有女友了,好像7月底還剛剛領了證,但是他對我的愛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昨天和他一起吃飯,突然感到了一種很強烈的安全感!現在他發短信給我,問我可不可以拋開一切和他結婚,我怎么辦啊?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和他在一起,我會很很很幸福的,我不用操任何的心,他還會一切的一切都聽我的,可是畢竟他已經結婚拉!我不想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壞人!我不想被社會職責,不想眾叛親離!
而且他和他老婆是一個單位的,他要是和她離婚了,以后怎么辦?換工作嗎?可是這樣一份工作也不好找啊
現實的問題好多,不知道怎么辦才是我正確的選擇?!
他還等著我回信呢!愁啊! 盡管罵我,這樣我才能找到更多的理由來平穩住自己的心 医师解答: 這種問題在線是等不來答案的,你需要仔細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有點不成熟的意見:

一、當初你離開他是因為沒有感覺,昨天突然點又有了一點,這也許只是暫時的,因為感覺快失去他了。好好的問問自己當初離開他的理由是不是還存在。

二、不知道你們分開了多少時間,但至少這段時間你沒有找對象,而他已經結婚。如果真的愛的很深他肯定不會這么輕易的結婚的。當然我不是否認他對你的好。至少表明他不是個很堅持的人。特別當已經和別人結婚后還會不顧一切的來找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感情外還有責任。

三、如果他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過那就更不應該輕易放棄,至少要等到你結婚后他再考慮。

四、對待這種事如果還是急在一時的話,至少表明他還不是很成熟。這么大的事能說定就定嗎?就算要在一起,最起碼要充分的考慮到以后你們的生活,你們將面對的問題,答成共識后才能決定。

五、好好的問問你自己能充分面對以后的壓力嗎?他能堅持嗎?離婚難道是這么容易的事嗎?他老婆已經同意了嗎?

其它要說的還很多,其實就是一句話,充分了解你們的處境,多想想以后的事情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