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存在,余地,心理,不要在,顧慮還沒有
提問: 這種情況下 他還會想我么?他是喜歡我的么? 問題補充: 我跟他表白過 但是當時 他沒給我確切的答案 但是表現出很關心我 喜歡我的表現來 經常說想我想見我 我感覺他是喜歡我的 但由于 他有很多顧慮 他一直沒跟我說 現在 我傷害了他 他不里我了 我想知道 現在的這種情況 他還會想我么 是不是就不喜歡我了呢?都說 喜歡上一個人 不是那么好已往的是么?可是他現在不里我 說明什么呢?
我是這樣傷害到他的:
他總發他想我的信息 可是 我想明白他的想是那種想 就跟他說 別發了 我怕有人誤會 還故意找個人出來 讓他去解釋 他不想去 但是 還是去了 因為我非讓他去 還來 他說過過再聯系我 可是一直就沒聯系我 他是生氣了么?這說明什么呢/ 是不是這就能說明他不在乎我?他還會找我么 我有跟他聯系 感覺他變了 對我不再遷就了 但是他還是說 回來請我吃飯 医师解答: 當然了,如果換做我,心理的顧慮還沒有完全的放下時就被迫去證明甚麼----愛的不存在.你傷害他沒有留任何的余地,反之你不再會去擁有他.
吸取教訓不要在犯同樣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