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到了,心理,的人都
提問: 他酒醉后強吻我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我和一位同事開始關系很好,但不知道為什么后來就很冷淡了,對誰都很好,惟獨對我愛理不理以為是讓他討厭了。但是有一次公司搞慶祝,他喝醉了我照顧他,他突然就強吻了我。開始我以為是酒醉,但是后面我發現他知道是我還抱我,我是喜歡他,沒讓他知道,而且他要離職了又有女朋友,我不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做。 現在很煩惱,他是一個很成熟的人,我想他不應該會這么做的。我應該怎么做呢
我知道他不是那種借酒裝瘋的人,我不明白他為什么這么做。他平時不是不愿意和我說話嗎?但是那天他知道是我還要強吻我抱我呢?真是想不通。
医师解答: 是你日常的舉動使他感覺到了你的心理-你喜歡它,所以才對你回避,是一種很曖昧的心理。你說他有朋友、又要離職,他想到以后很難見到你,會缺失那種曖昧的感覺,以喝酒為借口,表現一種即將失落的沖動。防護好自己把,不然每個男人都易產生酒勁。
實際喝酒的人都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酒后想不起來,當時也是知道的。象樓上說的,占便宜,你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