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你的,是在,你就,要去
提問: 我好像是第三者?在線等! 問題補充: 有一個男孩非常非常的愛我!我們曾經在一起過,后來因為我對他沒有了感覺,所以分手了。雖然他現在有女友了,好像7月底還剛剛領了證,但是他對我的愛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昨天和他一起吃飯,突然感到了一種很強烈的安全感!現在他發短信給我,問我可不可以拋開一切和他結婚,我怎么辦啊?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和他在一起,我會很很很幸福的,我不用操任何的心,他還會一切的一切都聽我的,可是畢竟他已經結婚拉!我不想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壞人!我不想被社會職責,不想眾叛親離!
而且他和他老婆是一個單位的,他要是和她離婚了,以后怎么辦?換工作嗎?可是這樣一份工作也不好找啊
現實的問題好多,不知道怎么辦才是我正確的選擇?!
他還等著我回信呢!愁啊! 盡管罵我,這樣我才能找到更多的理由來平穩住自己的心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了。我覺得真愛一個人不會很短一段時間就沒有感覺了,所以你不是真愛他,你即使和他在一起了。過一陣子你就會再次沒有感覺的,等到那時候你該怎么辦, 你會讓他雞飛蛋打的,你還是在找找你的真愛吧。 不要去招惹他了,讓他快點把你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