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不太,就不,你有
提問: 愛情是否還要繼續,請各位幫忙 問題補充: 可能是因為我以前男朋友比我大的原因,比較懂事,所以沒那么多麻煩事情.但是由于以前男朋友太過大男子主義,我和異性說話他都會變很難看的臉色給我.我們就分手了.這個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了.后來遇到一個男孩子,年齡與我相仿,所以很能玩到一起,性格和家庭也很相似,所以對他的性格比較了解.我們在一起也有14個月了.但是時間長了發現,他比較自私,如果有好吃的,或者好喝的,他會先自己然后才是我,我們一起逛商場,每次都是東西我拿.除非我和他說,他才會去拿.單位發的購物卡,他總是想先他拿去花掉,沒有想過是否我要買什么東西.每次我家里送了東西給他家,他家還會挑三揀四.上周大老遠我父母從天津帶回的螃蟹,我馬不停蹄的給他家里送去,結果我走后他給我發的一條短信差點沒氣死我,他問我那螃蟹是不是新鮮的.他家在香山,我家在西二環.他說給我一包花生,竟要我開車去他家拿.我說不著急,明天你上班帶我吧.他居然說我牛.他要過生日了,管我要禮物,可是卻是我生日的時候他什么都沒有送給我.
朋友們都說他還不成熟,可是我想踏實的找個愛的人談幾年結婚了.每次吵架,我都很想結束這段感情,實在是沒有信心.可是回想找個和自己性格,樂趣都相仿的人也不容易.自己實在感到困惑! 医师解答: 該不該繼續關鍵看你自己,從你的表述,感覺他還像個孩子,很不成熟,什么事情都得你讓著他,你去替他考慮,和這樣的男人談戀愛你會很辛苦,同時,感覺他的家人也很挑剔,很自私,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你們一旦結婚,要和這樣的家庭相處一輩子,你有足夠的勇氣和耐心嗎?仔細考慮清楚后,相信你就不會有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