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你和,你的,女友,有的
提問: 我這樣做值得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有6年時間了!分分合合在平時的生活中也是有的。可是6月的一段時間,卻讓我改變了!
在外面回家后,在新工作的地方認識了一個比我大的女孩子,工作關系我們倆人天么在一起!外面銷售我們也總是搭檔。感覺我們配合的很默契!在和客戶談有關事宜時她總是能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幫助,那些時間我是開心的!!!工作起來也很有干頸!到現在我還是這么認為!
可是,在我進入公司半個月后,她被解雇了!!她走后,我在公司沉默了幾天,表現也極差!為此,我還哭過!!現在,每次出去跑業務,路過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我都會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認識她以后,和女朋友的聯系少之又少!甚至女朋友從武漢回來,我就拒絕去接她!雖然她走了,我還是從內心的很想她,等她的短信我更是......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和女朋友六年難道不如和她在一起的半個月嗎???
我這樣做值得嗎??? 医师解答: 擁有的才最珍貴

你和那個“她”的接觸也只是表面而已
你真的了解她么?
很多女孩子人前人后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真的和她談戀愛
你確定她會比你女友更好??

你和女友能在一起六年
說明你們是很合適的
再找一個這樣合適的很難!

生活中誰都會遇到好女孩
如果每一個都動心
你會過得很痛苦
就把這當作對你的考驗吧
忘了這段傻傻的“感情”
回到現實中去
好好對你女朋友
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