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都是,我想,是在
提問: 我這樣值得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個未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男人,一個有家,有老婆,有孩子的男人,我想和他分開了,好多次了,但真的難以舍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我是一塊紗布,當他受傷害的時候總會想起用我的心來包扎傷口。我真的很累了。好長時間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辦,我怕我是馬如夾道,沒有退路了,我的心很壓抑,我從來沒有表達過我的心,因為我不想影響他的家庭,我的心冷的想冰雪一樣,真的太壓抑了,結了一層好厚好厚的冰。我的心碎的象沙子一般。他愛我嗎?他真的愛我嗎?我快爆炸了,大家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這種問題在現實很多,可往往受傷的是女性!雖然不知道你幾歲,但是我理解你的心情,就是因為你太愛他了所以煩惱,痛苦.可是在愛情里,愛得多的一方都是傷得最深的,要是他完全沒有離婚的念頭,真心勸你離開他,而且是要高姿態的離開他,雖然你內心很痛苦.....
我想只有這樣的女人才會另男人忘不了.說不定他還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