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男人,你是,你要,老公
提問: 怎樣才能鎖住老公的心 問題補充: 我們剛結婚三個月,可他總是和我吵,他比我大5歲,卻從不讓我,每次都得我讓他才行,而且他脾氣也很壞,很心硬,動不動就說這是他的家,讓我走,我走后,幾天不回去他也不管,連個電話也不打,多晚走也不找我,繼續做他自己的,他一有時間就去玩電腦,很煩陪著我,我讓他做點事總是很難,而別人讓他做什么他都很痛快,每天除了晚上還回家,從來不回這個家.我們才剛剛結婚三個月,怎么回成這樣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賭氣走的,走了幾天他也不管,而且連一個電話也不打,作為男人他對你根本就沒有責任心,我認為他不是對你特別珍惜,你要好好琢磨一下是什么原因.試想如果他心里有你,你晚上出去或者離開家,他能不擔心嗎?
我有個朋友和他老公吵架,晚上,生氣要離家出走,她老公趕緊站在門前,說能不能明天天亮了再走,我朋友不依執意要走,她老公就跟著她,并且說送她到安全地點就離開---,男人不管這個女人怎么樣,你要明白你是男人,如果這個女人出事了,他不內疚嗎?何況一日夫妻百日恩,她只要沒和你離婚還是你老婆你就有保護她的義務,不能讓她因為你出事,女人畢竟是弱者.
所以,你老公這樣對你不僅僅說明他對你用情不深,更說明的是他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