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自己的,印象,很有,也可
提問: 相親時一般具體要說哪些話(我是男生) 問題補充: 以前相親過4次,都失敗了,不是我看不上她就是她看不上我。現在要為第5次做打算,想問一下:在相親時到底具體要對我相親的對象說什么話才好啊?(大概要聊1-2個小時,怕中途沒話聊很尷尬,所以才想到問這個問題)
還有我可以和現在的相親的女生聊我以前相親失敗的經歷嗎?這樣的做法正確嗎? 医师解答: 第一印象很重要,
交談的時候要多用心,
彼此了解不深的情況下,
很多話不用著急說,
比如你以往失敗的經歷……
可以多說一些熱情體貼的話,
適當地問問對方的喜好,
也可以談談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不過積極的東西要多一些,
不要給對方留下總是抱怨不停的印象。
總之初次見面,
男孩還是多主動一些比較好,
如果能給人留下開朗大方懂事的好印象,
那么對以后的發展都會很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