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要,我的,也不,你可以,就能
提問: 女朋友今年30歲了,生日馬上到了,如何給她過個有意義的生日呢?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相處3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但前段時間由于她迷戀網絡游戲,并在游戲里結了婚,我很生氣,讓她停止游戲和聊天,她非但沒有停止,而提出和我分手,她說她已經喜歡上了游戲里的老公,并不否認有可能走到現實中,我們之間出現問題,原因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和游戲里的老公沒有關系,我們之間的關系要順其自然的發展吧!不要強求什么!女友的堅持和冷漠令我十分痛苦.因為我很愛我的女友,沒有想到3年的感情竟然在比不上她認識兩個月的網絡老公有吸引力.
馬上就到了她的30歲生日了,我問她是否還可以給她過生日,她說可以,但過完生日以后我們要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冷靜的空間考慮考慮.我不知道她所說的暫時分開是找個溫和的借口分手,還是真的仔細考慮考慮?
9月初,她的生日我改如何給她過呢?向他求婚?(女友也很向往結婚),現在我們這種狀況會不會真的把她嚇跑?還是平平淡淡給她過一個生日呢?望朋友們給我出個好主意!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我的建議:
給她時間,不要趁早結婚。
想著“結婚就能解決問題”是不對的。解決問題的本質還是問題,你可以在事業上,處世上不斷加強自己,就算她要結婚,也得看這些,就算她要分手,你也不會虧什么。
做好能做的吧,網戀成功的機率并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