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用了,也很,孕期,不放心
提問: 準媽媽用了達克寧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現在懷孕18周+4天了,前兩天手上不知什么原因起了特癢,我一抓癢就起了一片小米粒一樣的小疙瘩,結果就摸了達克寧,現在又很擔心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還有我手上起的這個是怎么回事呢?和懷孕有關系嗎?這種小疙瘩癢一會自己就會沒有了.我看了有的說對寶寶不好有的說沒關系,我現在很擔心寶寶會不會因為我用了達克寧有影響呢,快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懷孕期間有什么皮膚炎癥也很正常,況且現在是夏天,蚊蟲叮咬比較多。達克寧外用一般不會有影響,不放心的話現在開始就別用了唄,已經用了一兩天不會有什么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