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噪音,很好,最好的,你就
提問: 郁悶啊 問題補充: 我還有兩個多月就要生了,可我家樓上鄰居在我坐月子的時候要裝修,會不會嚇倒寶寶,真的很煩。 我該怎么辦才好呢,我和家人商量好了,在我家坐月子比較方便,所以不想動地方。 医师解答: 兩個月讓他們抓緊把那些制造噪音的活都干了,等你生的時候噪音就少了。另外和他們商量商量如果他們是租房的要抓緊時間搬進去,你就認了出點錢讓孩子大點他們再裝修。噪音肯定是不好的,但為了孩子算是吃小虧占大便宜吧。我為了肚里的孩子把原本不錯的工作都辭了,本來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奮斗了快十年了,但是孩子是自己在世界上的最好的作品做什么都值得。想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