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不直接,不喜歡
提問: 幫我分析他的回答是什么意思?(迷茫中) 問題補充: XX,問你一個較敏感的問題,希望你盡量老實回答我,我可以做好最壞答案的心理準備,但我卻不能接受你所謂不想傷害的"善意"的欺騙.你到底對我是什么態度?選擇題:A討厭;B沒印象;C頗有好感;D其他(具體說明.)他先回答的不知道.然后我逼他,我說選擇題不能用非選擇題方式.最后他選了D,讓他具體說明,他問我怎樣具體說明,我搞不懂他了......
補充:我們有時候會曖昧的電話聊天. 現在出現這么多答案我也搞不清楚了.麻煩幫我在分析下. 医师解答: 他不喜歡你,或者說現在不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為什么不直接選C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