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有,就有,就得,鼻涕
提問: 懷孕期間吃了治療感冒的藥,是否對胎兒不好 問題補充: 我在上個月的時候,得了感冒,沒有發燒,實在堅持不住了,也沒去醫院,在小區門口的社區衛生服務站開了治療感冒的藥,吃了以后才發現,藥上面寫著,不到萬不得已不用吃此藥,我現在很擔心對孩子有影響,請問是否有影響? 医师解答: 感冒如果只是清鼻涕自己喝喝水,如果伴有其他癥狀就得趕緊就醫。我就是有點拖了,大夫說高熱會更糟糕。孕婦感冒治療不見得會傷孩子,不治療錯過了輕微期反而有影響,我就是原來有錯誤的認識,治感冒是對的,但一定要專業醫生開藥,別怕去醫院。另外我看了美國人寫的資料,不是那么用藥就有問題,別擔心。記住,不要自己買藥吃有病一定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