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母乳,正常,水水,你的
提問: 我兒子6個多月了,存母乳,可還是大便次數多,有時是水水、沫沫、綠色的。 問題補充: 大夫說是生理性腹瀉,我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媽媽,這種情況要持續到什么時候,怎么才能好,和吃我的奶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既然是純母乳喂養,這一切應屬正常了,大便有水水、沫沫、綠色,可以適當地喂些嬰兒素(中成藥,很便宜的),綠色應該是消化不良吧!
可能是媽媽的飲食也有關系,媽媽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或者過于油膩的!待寶寶的飲食以輔食為主時,大便就會正常了,我兒子也是吃母乳的,之前每天大便次數多,而且都有水水、沫沫的,通常拉個屁也會有大便水的。到7個月左右就差不多正常了,因為7個月時我寶寶飲食基本以粥呀、爛面條、軟飯為主了!天氣熱記得多給寶寶補水!多喂些果汁、水果、白開水之類的。看了你的敘述可能添加的輔食還不多吧!所以要建議一下,每添加一種新輔食都要觀察一下寶寶的大便哦!
一般輔食應該從寶寶四個月起就添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