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走到,人心,密不可分
提問: 男性朋友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在和老公剛認識做朋友的時候,他告訴我他的初戀。他不承認是初戀,他說那時候不懂什么是愛情。那時候他20歲,見到一個女孩子就會緊張,但是那女孩子看不上他,說他長的丑,家里又窮。那以后,他就不找她了,到了另外的城市工作。然后認識了我,他追求我,很疼愛我,我被他感動了,后來和我結婚了,有了孩子。去年,那女孩子去年來了我們所在的這城市,他和她開始手機聯系,也見面。但他說和他只是朋友,沒有愛情。我可以相信他的話嗎? 謝謝!!!他和她聯系的事情,他是瞞著我的,是他的家人跟我說的,說他和她在一起玩。他門之間的短信我看到過一條,她發給他的:她不是還在你家嗎?你不是自己藏著錢的嗎?我看不懂什么意思,他說他也看不懂,她說沒發過。好奇怪。讓我不知道該信誰。而且他們幾乎每天都要聯系。但是,那女的說:他們之間沒什么的,要開始6年前就開始了。我痛苦中...... 医师解答: 很難說清楚,事態的發展跟你們現在的關系好壞、他們的內心修養與矜持密不可分,握住男人心的武器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的人格魅力,他打心眼兒里欣賞你,走到天邊仍然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