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你是否,并不代表,假象,最重要的是
提問: 戀愛中的人,如何辨別他是真的愛我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已有一些日子了,自我感覺也對他比較了解.平時他對我很好,每天早上都會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中午也會發消息給我,問我有沒有吃飯,吃什么了之類.晚上如果不加班,肯定會到我家報到;每周的雙休日更是全交我安排.我覺得他是愛我的,而我也慢慢開始喜歡他了,感受著他的照顧和細心,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那么的幸運和快樂!
當然有時也會吵架了,最近為了買房子的事情就鬧的不太開心.也就是購房合同上寫不寫我名字的問題拉,(由于首付都是他家付的,我基本上沒出多少前,他向我爸借的錢,也寫了借條).感到他不是很想寫我的名字,雖然表示可以理解,但還是覺得有些傷心,他如果真的愛我,又怎么會如此計較?難道他并不是真的愛我?難道他平常對我的好都是假的?我開始懷疑了.
最后,他還是同意寫我的名字,我們也就沒怎么鬧了,但我估計大家心里多少總有些便紐了.
現在,我們恢復原狀,他還是一如既往.但我心里總是吃不準,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呢?關鍵的時候真能暴露一個人的本性嗎?
該如何辨別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呢? 医师解答: 也許利益上的矛盾最能讓人感到沒有安全感,
平日里的關心并不代表愛,
也許只是一種假象,
不論他是否愛你,
最重要的是,
你是否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