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要注意,叫你,要再,星期
提問: 請有經驗的姐妹們幫幫忙,看我這樣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3月查出有多囊卵巢綜合癥,經過治療原準備6月份要小孩的,但6月份沒要上,后來7月7日來了LJ,看到6月份沒要上7月份就泄氣了很多,工作一忙也不再那么掛著這事了,跟老公想AA的時候就AA了,沒算日子啥的,沒特別注意什么,但8月份一直到現在也沒來LJ,8月11日早上我自己在家用ZZY試紙測了一下,只看到T那里有很淺很淺的一條線,真的不是特別認真的看是看不到的,不太相信,今天早上我又用試紙測了一下,T那里的那條線稍微粗了一點,我馬上去醫院檢查,但到醫院后發現醫生檢測也是用一根試條放在尿中測的,也是測到T那里有一點點線,最后醫生還不肯定是不是陽性,她要我過一個星期后再去測,(我不知道所有的醫院是不是都是這樣測的,跟自己測沒什么區別嘛!)現在還是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請各位幫我分析分析,謝謝了! 医师解答: 恭喜MM哦~MM一定是好孕了~醫生叫你一星期以后去也是因為剛剛受孕~所以要再確認一下哦~其實早早孕試紙還是蠻準的~呵呵~現在MM要注意身體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