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孩子,的是,有什么,太多
提問: 請各路朋友給予寶貴意見,謝謝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朋友共三人的一次外出旅行,其中有我心儀的女生,她比較內向,因為長期的分隔兩地讀書,所以她和我們兩個男生的溝通很拘謹.旅行過程中她總走在我身旁,長方形的餐桌上她總喜歡坐我對面.說話時就算是公共話題她的眼神也多是對著我,她提出的話題多是沖著我的,好象有意無意地疏忽他.給我那兩天心里頭美滋滋的.現在聽朋友說女生總是口是心非,她到底是否對喜歡我呢? 她是喜歡我還是喜歡他?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你現在看到那位女生所表現出來的神情,動作已經是使你念念不忘,已經是讓你得到一些不一般的快樂。
但是你不要聽別人說怎么樣女孩子,別人怎么說女孩子那只是個人觀點,言論自由,現在是關鍵你怎么樣去看待女孩子,特別這個女孩子,既然你覺得她對你還是挺好的,你就嘗試著與她更親密的接觸,只有你主動去做拉,就是失敗也沒有什么,因為你善于把握機會。
有時候人不能有太多的想法,而更多的是去證實,當然是行動。
好拉,希望你把握好應該屬于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