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事情,都有,人生
提問: 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去年和老公結婚時是和公婆一起住的,所以我母親一直囑咐我,對待他們要象自己的父母一樣.我們相處的很融洽,從結婚到懷孕,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我和他們相處的好,這對于我老公來說,也是一個極大的安慰.自從我生下寶寶以后,(是男孩)他們對我的態度就發生了變化,公婆總是對著我說閑話,指桑罵槐,說實話,在這點上我總是很謹慎,怕我老公夾在中間不好做,前幾天,他們的空調壞了,正是38度的高溫天氣,他們不舍得花錢買,我和老公商量就給他們買了一臺,晚上吃飯時,婆婆卻說其實空調壞了就壞了,買不買都是一樣的,我不怕熱,我聽了之后,心理一下就涼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做錯了,我的寶寶都6個月了,雖然是和他們一起住,可寶寶的一切都是由我打理,他們幾乎就沒有管過,我每天累的腰都快斷了,可公公都說是婆婆的功勞,公公還有工作,他不知道婆婆每天都趕什么,她每天就2件事,看電視和作飯,我不想和誰爭功勞,孩子是我自己的,受累也是應該的,最近他們做的更過分了,在半夜里我哭了,老公就起來勸我,我的真心就換不來他們的真心嗎?難道他們以前對我好都是假的 ?我不想把事情鬧大,寧愿忍氣吞聲,委曲求全,更不想讓老公和他們鬧翻,我每天都盡量把寶寶帶好,又要做其他的家務,真的,我很累,請大家幫幫我好嗎?也許我做的還不夠好,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做好一個兒媳婦,一個好老婆,一個好媽媽?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是社會問題,俗話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你不要因為這個事情影響自己的身體,女人不能生氣,不能生悶氣,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好,醫學上說,男人生氣走肝病,女人生氣有乳腺。你可以找個時間和老人們談談,溝通一下。如果還不行,那就只能分開住。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