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太多,你真,我的
提問: 男朋友在網上有老婆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他是在大學認識的,大學的時候我們感情還不錯,可是后來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他和你女網友的短信,女網友叫他老公,發的短信還很曖昧.當時就質問他這件事情,他說他們沒什么,他只是叫過她幾聲老婆,后來就沒叫了.然后就和他分手了.現在大學畢業了,我們在異地工作.他一直道歉叫我原諒他,我該原諒他嗎?應該和他和好嗎? 医师解答: 我就是因為我男朋友以前網戀,把他折磨得不行了
不過,他和我以后就再也不碰網上的戀愛
由于我的蠻橫,他現在連女孩子都不敢說話
呵呵,回到你的問題上,我剛剛說那么多,其實也就是說明對于男友和別人的曖昧關系,心里肯定是很多的不爽
但是,如果他沒有背叛你的話,你真的沒有必要去介意太多
如果你不消氣,自己也找個網友喊老公,將心比心,對那個網友老公,你真的會投入太多的感情嗎?
所以,現實終究是現實,現在他回來了,他也體驗過了,他就不會再有類似情況出現了
如果你還喜歡著他,就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