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你的,都是,白天,我也
提問: 我家寶寶晚上不肯和我睡,一定要找奶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快16個月了.因為我們夫妻白天都要上班,自從斷奶后就一直和我媽媽睡.以前,也偶爾有和我們睡,但是最近都不肯和我們睡了.困的時候怎么都不肯在我們的床上睡,寧可睡沙發也不肯.但是醒著的時候玩又不會排斥.請問誰有什么好注意能緩解這個現象? 医师解答: 多多媽媽,看了你的問題描述,就像是我自己在照鏡子,我和老公也都是上班族,白天是由奶奶代,到晚上就只要奶奶代著睡,白天沒什么區別,有時想想寶寶要奶奶不要媽媽,心里會有點難受(你是不是這樣啊)但轉念一想只要他睡得好,暫時不要我也可以呀,等他睡著了,我再陪寶寶睡,哈哈,這不就行了,還有支開奶奶,不讓寶寶見著奶奶,寶寶就只有纏著你了,你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