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人,你的,都是,面子
提問: 男友,我該介意你么?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拍拖三年了,因為性格有些不合,分分合合都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了.
三年來,他對我是不賴,但他的脾氣不是很好,愛計較小細節,有什么說什么,較直!這可能也是老是傷到我的原因吧,我是受不了一點委屈的人,語氣說重了一點,我的心口就會感覺疼,只希望他能夠把我捧在手心里.他不懂得關心人,不懂得浪漫.情人節也從未收到他一朵玫瑰.但他對我是百分百忠心.這點我肯定.
這次我們又因一件小事情而鬧分手,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面對這份感情.我想放棄!沒有和他在一起的這段日子里,我感覺到自己過得很充實,感覺像一程解脫,因為之前被他限制,去哪都要向他報備,我很煩,沒有自由空間.
我原本已經決定分手而不再心軟,但他卻以驚人的舉動懇求我的原諒.前天晚上,他跪在地上不起來,求我原諒他,他發誓以后會對我很好,還以自己的小姆指作賭注.答應我的任何條件,他說只要我跟他在一起,就算現在心沒在他身上,他得到我的人,他一定會用行動去感動我.看他的樣子我心里很不好受,很心疼!他的眼睛很紅,嚴重的黑眼圈,因為他有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睡覺了.我面對著這樣一個男人,我心軟了!如果他自身條件再好點,…..因為他的身高,我1米6,他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好像還會顯得矮一點,我過不了我心里這關,我媽媽也是,家里人都可能因為身高問題而不想接受他,幾個表兄妹堂兄妹之間,她們男友都是那么高,但假如我把他帶回去,(雖然他長得還可以)這樣一比,我真的感覺很沒面子,我知道這樣可能不應該,但我沒辦法,我現在覺得我最大的壓力就是這個了.我該怎么做?沒有和他在一起,我心里對不起他,在一起,我覺得心理壓力大.我該怎么處理呢,怎么樣去面對?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心愛一個人,身高一定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們兩個能夠相親相愛,真心真意對待對方,就算是現在你帶你的男友回家被你的家人看到,你覺得沒面子,但面子能當飯吃嗎,如果以后你們能夠過得很好,你家里的人羨慕都來不及呢,日子是兩個人過的,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只要是你自己認為值得的話,就要勇敢的面對一切,如果你覺得他不合適你,我勸你還是早點分開,長痛不如短痛,因為你最終還是會遇到你喜歡的人,但如果你覺得他合適你,你們就應該學會互相寬容,體諒對方,因為人都是有缺點的,不可能十全十美,最好是大家坐在一起談談心,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說出來,多多溝通有利于促進你們倆的感情,好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