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熊掌,祝你,不和,精神
提問: 我很羨慕灑脫的人,因為我不是,我在現實中~~ 問題補充: 有時候我很我的思想會很矛盾,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怎樣的生活,在大學時,我和他有過一年多的最最純真,最最深刻的愛情,他追了我半年,我才被感動的,后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好很好。畢業后他去了北京。我留在自己 的城市。我們堅持了一年,后來我提了分手了。因為家里人從一開始就反對我們。他是農村的,大學的學費都是借來的,我這些全不在乎。但是我身邊的許多人,都說我們不適合。我真的想放棄了。很累。現在我擁有許多人羨慕的省級電視臺的工作 ,有著較高學歷的男友,(他家里的經濟條件也很好,有車有房,我和他可以什么都不缺)但我心里現在一和現在的男友不高興時,我就會想起以前的男友。有時還想過放棄現在我擁有的一切。去北京找他。一起工作。但我知道,當初就是因為我沒有能力和他一起努力,掙錢,買房。人生就是這樣難以預料。我不知道想選擇什么~~ 医师解答: 兩種生活,一種物質,一種精神.魚和熊掌不和兼得,可兩樣都是好東西,聽天由命吧,拿啥吃啥,
現在已經這樣就隨緣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