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呼吸,我家,哈哈,我也是
提問: 寶寶的呼吸聲 問題補充: 這些天很熱,所以晚上睡覺都得打空調,為了不讓五個月的寶寶感冒,我都給寶寶穿上長袖長褲睡覺(他老是把被子蹬掉),而且把溫度保持在28度,并且不讓冷風吹到寶寶身上,可是總是在半夜發現寶寶的呼吸聲里好像有鼻涕的感覺(起床后過段時間這種情況就會消失),摸摸他的額頭倒還是有汗的,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哈哈,跟我家寶寶的情況一模一樣,應該沒關系,起初我也是擔心,寶寶是不是著涼了,可后來發現寶寶睡覺醒過來的時候,呼吸什么的都很順暢,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